close

自從我的白蘭氏快喝完之時,我就開始在注意滴雞精。

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不同的品牌,甚至做了比較表格等等,

真的是太謝謝這些人呀~

但我想每個人對於產品的感受不同,所以這些部落客或是我的感想,大家參考就好。

 

首先我先大約了解了滴雞精有哪些牌子,我的想法是選擇大品牌為主,比較安心。

我考慮的牌子有華陀扶元堂,老協珍,田原香。滴雞精一包價格都不便宜,要一百多塊,喝太多荷包真的會淌血XD

田園香PTT蠻推,但網購比較不方便好像都要等,加上它的滴雞精有加中藥(枸杞和紅棗,林醫師是說可以)我現階段還是不傾向有入中藥的雞精,加上急性子的我也不想等就先淘汰了。

華陀扶元堂巨城可以買到,是由藝人侯佩岑代言,感覺應該也可以考慮,網拍上看到價格約170元一瓶。

老協珍是迪化街知名老店,價格和華陀比,在好市多買比較便宜,約一包140元。加上好像比較多人推薦,所以我最後是買這個。

 

44342  

每天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,直接泡在碗公隔水加熱,大約刷完牙洗完臉就可以解凍了,

因為只是隔水加熱,所以喝起來溫溫的,有時還會有一點點涼,有時間的話應該要電鍋加熱比較好。

喝起來就是比較濃的雞湯,但有沒有特別的感覺是沒有。等老協珍一箱喝完,再換別的牌子試試。

 

 

然後就是要罵臭老公的事了!!!

9/22植入,10/8才要抽血驗HCG值,這陣子老公就一直在旁邊慫恿要不要先驗尿看看,

我就不想先驗,一來怕驗出一條線我這幾天就會心神不寧,二來護理師已經解釋過驗血比驗尿先,太早驗是驗不出結果的。

但臭老公就一直說先驗看看嘛,一條線也不用太擔心啊,也許像護理師說的還驗不出,但若10/8驗血結果也是沒有懷孕,那也先有個底嘛~

其實從植入已經快兩週了,應該是有可能驗到了,抱著有點期待的心情,想說用完最後一盒驗孕吧,就驗了。

哪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瞬間就出現一條線!!!囧rz

真是哭哭啦!!!!!!T.T

害我心情都不好了,臭老公!!!!!!

要是星期四抽血沒懷孕,你就完蛋了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