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5植入,休息了三天,1/8就去上班了。

也不知是因為在家懶了三天還是怎地,這天上班感覺特別累,站個一節課就感覺下腹不舒服。

其實今天課不多,大多也在考試檢討考卷,但一整天都感覺肚子像有小抽筋,還伴隨著刺痛感。

雖然沒有很嚴重的痛,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,好怕上完課去上廁所就見紅,擔心一整天!

看許多網友分享,好像著床時會有上述這種感覺,一方面有點開心,一方面也有點擔心。

畢竟還在吃抗生素,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寶寶?(醫生都說了幾百遍不會了?!)

從植入後最近出門都坐計程車,怕騎機車路上顛簸,為了寶寶,什麼錢也都得砸下去呀!

 

假日上午馬偕回診,掛了翁順隆醫師,他是馬偕比較有名的醫師,也有在看不孕症。

跟翁醫師說明了前兩天發燒掛急診,急診醫師要我再回診追蹤,他說沒發燒就沒事啦,不用追蹤了。

我說那剩兩包抗生素的藥要吃完嗎?他說沒事就不用吃了,我再問那還要抽血看白血球指數嗎?他也說免!

感覺他一整個........隨興啊!!!!!!是因為他是主任,見過很多大風大浪,所以我這小咖他覺得"唉~可以滾了,我後面很多要看"嗎?<----(這是我內心OS啦)

感覺問沒兩分鐘,我就出診間了。好吧,既然他說沒事,那藥就不吃了吧!(內心默默灑花!!)

 

下午和哈尼去看了竹北兩間月子中心,佑康和惠生。

考慮竹北月子中心是因為ㄤ的公司在台元裡,在竹北坐月子他休息時間來陪我比較近,

加上竹北的月子中心普遍比新竹市的好像要好些,所以先考慮竹北了。

不過這種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能說好壞才是,大家的意見也只能當參考了。

同一間月子中心,總是會有好的壞的評價,就看每個人要求的點在哪囉!

先參觀佑康,接待人員讓我們等了一下(已有先打電話過去),有送上茶水,態度還算客氣,但也沒到親切。

介紹的過程小姐講話太快,像機器一樣連珠炮,有些要再問才聽懂。

基本上都用電腦介紹不能直接參觀(大多都不能參觀),大廳被我嫌有點昏暗。

網路上的評價大多不錯,但我聽到沒有寶寶隔離房,有狀況要丟給媽媽,這就有點........

出來後和老公對看,嗯,應該就這樣了吧!

 

第二間參觀惠生,老牌了所以很多人住過,也很多評價(好像最嚴重的都是曾有集體感染的問題)

一進去只有個阿伯看起來啥都不知,一位接待小姐拿著"資料夾"(沒錯就是那種放A4紙的資料夾)向我們介紹,

大廳比佑康更暗,還被我要求開燈講解。囧!

ㄤ的公司有特約,價位比佑康稍低,BUT,沒錯就是有個BUT,若是雙寶則要每日多加1000元算托嬰費。

因為我們雙寶機率蠻高,加上1000元後,價位就不算便宜了!!(佑康雙寶免加錢,但每個月只限一組,第二組就不接案了)

整間月子中心人來人往,感覺管理非常不嚴格,尤其是我們在講解時,沒看到其他護理人員或接待人員,

很多人就直接走進去,也不知有沒有洗手戴口罩等等。直系親屬可到媽媽房間,但我感覺好像大家都一直往上走~囧!

會客室感覺有點鳥,寶寶都是看視訊。佑康寶寶一樓隔窗看,二樓看視訊。(這點大多差不多)

惠生的好處是有二舘,麗晶(價位較惠生高)也算旗下,若簽約入住的時候沒房間(例如提早生),可協調二舘或麗晶館暫住。

這一點老公比較喜歡,佑康則是沒有房間就全額退費,但問題是到時也可能臨時沒其他月子中心。

惠生的接待人員介紹的有點少,一付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感覺,可能是地點好,生意也不錯,就沒用力推銷了。

綜觀以上兩間,我都不太喜歡,下次應該會去惠生二舘看看環境,比一館新一點看會不會好一點。(其實都算舊了)

第一間想參觀的安育預約早滿,下次得先打電話約,希望看過之後可以好點。

下週開獎後就要先訂了,真怕訂不到喜歡的啊!!

 

然後最近開始使喚老公做東做西(其實一直都這樣使喚哈哈)

像我想喝魚湯,他就去南寮買鮮魚回來給我煮,

我喜歡客廳擺花,他下班就帶一大把回來,

我不想做一些雜事(例如洗碗收東西)時,他就叫我先睡覺他再做,

然後我都會跟他說~媽咪跟baby謝謝爸比唷!他就會很開心~

最近幽默感大爆發的他,每天睡前都講故事給我聽,然後結尾都是超爆笑的,有時都害我笑到要扶肚子。

 

啊~嫁給他真是幸福,每天都過的好開心,被愛圍繞!! :D

期待未來加入的新生命,會是1+1=3 or 1+1=4呢?

希望老天保佑,看見我們的辛苦,賜我們美好的禮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lsaluke 的頭像
    ailsaluke

    Kuo好孕日記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