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原本要抽血開獎的日子,但因為前兩天MC就來了,早上打電話回診所,就說免抽血了,晚上回診就好。

在診所等了一小時又二十分,就只有一個心情~煩躁!

 

終於叫到我們了,進診間後,感覺林醫師今天特別親切,說了好幾次加油.......

這次失敗的重點應該是未著床,所以接下來我就是要好好養子宮,兩個月後再做凍胚植入就好。

林醫師開了魚油給我,加上之前一直在吃的新保麗能和D3,號稱"養子宮三寶",我就乖乖吃到下次植入吧!

img1453126506630  

親愛的寶寶,媽咪Waiting For You!!!!!

 

除了吃的保健食品之外,林醫師還交代了幾項要做的功課:

1.要泡腳或熱敷子宮,促進血循

2.多運動

3.要多吃蛋白質

其實這些都是之前有交代過的,總之就是要讓子宮養得好,寶寶才可以順利著床,在媽咪的子宮好好舒服的住下來。

講了一會兒,最後要出診間前,林醫師還不忘說了聲加油,感覺得出來IVF失敗他也有點為我們惋惜。

出來後,坐在沙發等藥單,不知為什麼有種這次療程真的就這樣結束了,什麼都沒了的感覺,一時之間就又偷偷哭哭了一下,

老公趕緊抱抱安慰,唉~下次就是等三月之後了.......想到還要等待再等待,就覺得心煩!

 

IUI失敗,IVF失敗,好多人跟我說要不要看這個看那個,要不要吃中藥算命拜拜氣功,我很感謝大家的心意,

看到可愛的寶寶,內心真的很歡喜啊~老天爺,何時才要賜給我和ㄤ健康可愛的寶寶呢?

 

然後,沒有孩子沒有房子,只好大吃大喝旅遊玩樂分散壞心情了,噢~想去的地方不能去,方便的地方不想去,

為什麼都沒有順我心意的事呢?T.T

 

謝謝老公一路的陪伴和支持,你上班賺錢也辛苦了,我和寶寶都會幫你花的,你放心吧!

KUO,加油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lsaluke 的頭像
    ailsaluke

    Kuo好孕日記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