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月中生理期完後每天開始吃一堆藥養內膜,好不容易總算在3/11這天要植入。

一年前第一次做試管的時候,總共取了9顆卵,有六顆授精成功,兩兩一組所以可供三次植入。

按照等級次序排下來,我這次植入的是最後等級的兩顆。

早在第一次試管失敗時,林醫生就安慰我說,只要授精成功的都是好的胚胎,等級差一點也不用擔心。

話雖如此,但第二次試管時難免擔心,會不會生出不健康寶寶?

倒是這次試管,我完全沒想胚胎等級較差的事,反而是擔心若這次沒中,我就又要陷入打針的地獄中啊!

(想到又可能要往自己肚子扎針我就不舒服>"<)

老公說~如果這次再沒有,再看看吧,不想打針就不要生了,妳太辛苦了。

另外我還有一件擔心的事,就是之前提過的做"胚胎著床前染色體篩檢(簡稱PGS)"

這是試管一直失敗時醫生會建議做的檢查,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啊!!

 

這次植入已經很熟悉流程了,約10:30到,等了30分鐘才開始(林醫生正在手術中)

所以植入完在診所躺到12:30才回家。

植入前一樣先打一針黃體油針,一樣前幾天打左邊這次打右邊,平衡一下屁股的腫塊XD

植入後一樣包成人紙尿褲讓你排尿,一樣感覺還是很奇怪尿不出來XD

回家後一直關在家裡哪裡也不能去,或坐或躺,吃吃睡睡,吃藥塞藥。

本來應該星期一請個假在家休息,(醫師說三天內最關鍵要好好休息)

但想到課要上不完了,怎麼請?代課老師無法幫我上進度啊,只好硬著頭皮硬上。

星期一七堂課,職科兩堂請同事代課,一堂國中部排考試,上了四堂高中部的課(我都坐在學生桌子上講課)

深怕站個一節課就不行啊!!上廁所時也戰戰兢兢,一蹲下去就好緊張,走路也慢到一個不行,口罩戴整天,

一天下來,也是頗累啊!!然後明後天都還有七堂!!真是累死老娘了~

 

別人生孩子怎麼這麼容易啊?

 

S__12959754  

一堆花我大錢的藥,又吃又塞,吃了想吐頭暈,噁~~~~~

 

最後~附上我和兩個寶貝

S__12959753  

希望下次是分享好消息給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lsaluke 的頭像
    ailsaluke

    Kuo好孕日記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