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最後結果吧,還是失敗了.........

 

3/11植入最後的兩顆凍胚,每天吃一堆藥塞一堆藥,滴雞精營養品沒停過,

出門都坐計程車,每天都盡量早睡,肚子都敷暖暖包,睡前都跟寶寶和自己信心喊話。

植入後第一周蠻有感覺的,下腹腫漲刺痛,腰痠,胸漲,噁心想吐,很容易疲倦感覺累,

3/19(日)哈尼說來驗一下,結果竟是乾淨的一條線!!!頓時心中涼了一半~

第二周開始就沒啥感覺了,連心情上都無感,也不期待開獎日。

回診前一晚,我再驗了一次,仍然是乾淨的一條線,好吧!心中大致有底了......

3/23回診,林醫師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,我們還愣了一下?!

林醫師說,hcg值>5,代表有著床,所以妳現在是孕婦了,這是好消息。

但是妳hcg值只有9,這是壞消息。(我大概也知道比較穩妥的懷孕數值要上百,至少要50,有些懷雙寶的甚至上千)

所以我們再給寶寶一個機會,再安兩天胎,再回來抽血看數值有沒有翻倍,如果有還是有點希望,但基本上希望不大。

 

其實我原本偷驗沒中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次就是失敗了,沒想到回診後竟然有著床反而讓我平靜的心情變的煩躁起來。

林醫師倒是樂觀,他說前兩次植入的胚胎等級較高都沒著床,這次等級是較差的卻有著床,表示我的子宮有進步,至少可以著床了。

但為何還是沒懷孕期實原因也是無解,本來如果胚胎不理想身體就是會自然淘汰。

老公問了是否還要再做其他細項的檢查或者是做PGS(胚胎染色體的檢查,很貴),感覺林醫師也沒有太大力推銷,也只是說都可以再考慮。

我們原都以為他這次會直接要我們做PGS,沒想到他反而覺得我子宮有進步,之前吃一堆藥的療效應該是有作用的,

所以會不會他覺得還不用做到PGS?因為PGS是習慣性流產才比較會做的,我之前連著床都沒?

 

按著林醫師指示再吃了兩天的安胎藥,今天早上回去抽血,下午回診,hcg值只剩8了,應該是過幾天生理期就會來了

雖然是預期中的結果,但這兩天,有夠煩躁啊!!!!!!!!!!!!

焦慮到我又開始摳指甲,連哈尼都感受到我這次壓力特別大啊~

 

想到一切又回到原點,又要開始打針取卵,我心裡真的是極度不舒服啊,植入凍胚都還好,反而是前置作業很煩......

另一個讓我煩躁的點是,是不是我跟林醫師沒有醫生緣啊?如果一切要從頭,是不是換個醫生會好點?

在林醫師這裡治療也好一陣子了,時間金錢都砸了不少,我們對彼此可以說是仁至義盡了啊,

我也沒有不給你機會,也沒有少花錢,該做的檢查該吃的藥都沒少,就連第一次IUI失敗後來才檢查出精蟲抗體

我都還是選擇繼續在那裏做IVF,就是覺得要相信專業。

我相信林醫師也是很用心的治療,也是希望可以成功的(我也不想砸他招牌啊!)都這樣了還沒辦法,是不是真的沒緣??

哈尼對於要不要換醫生是都可以,我們也分析了換與不換的優缺點,都各自有好有壞,

新竹最有名的就是林醫師跟送子鳥,兩邊也都各有支持者跟不支持的,通常在一邊做不成功就會想跳去另一家很常見,

要不要換醫生,嘖嘖~可能還要再煩惱一陣子啊!!

 

再來就是做PGS了,哈尼是傾向就直接做,無論換不換醫生,無論多少錢,他覺得錢再賺就有,能成功懷孕才是最重要的,

但是想到他這麼辛苦工作,每天都超過12點才回家,真的是很心疼他啊~

叫他換個正常一點的工作,但他都想多辛苦一點我們做試管和買房子的錢就可以多一點,真的是咬著牙在撐......

其實他也很心疼我,因為吃藥打針焦慮都是我,所以他也不忍心啊。

 

接下來要先讓身體休息一陣子,生小孩的事就再想想吧!

唉~真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lsaluke 的頭像
    ailsaluke

    Kuo好孕日記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