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5老公晚上台北尾牙,吃完就順便回板橋,隔天投完票再回新竹陪我,

本想我就乖乖待在家,別出門人擠人,好好在家養胎,哪知道........

一個人在家果真好空虛,九點半我就上床睡覺,想說隔天睡醒老公就回家了。

隔天睡醒後,把家裡最後一跟驗孕棒拿出來,想著再過兩天就要開獎了,搞不好現在會有點消息喔?

幻想著如果出現兩條線,我就要把它包裝好當個驚喜小禮物送給老公(事實證明真的只是幻想)

一驗出來"一條線",我的內心就三條線了(唉~不會吧,都植入D12了,有人D8就出現兩條線耶)

想說好吧,先別想太多好了,醫生都說了,抽血最準,太早是驗不出來的。

接著上完廁所,擦拭時發現有一點點出血,淡淡的粉色,內心感覺不妙,瘋狂上網查到底是著床性出血還是???

下午老公回來,又沒出血了,但我有種大勢已去的感覺。猶豫著要不要去掛急診,想說再觀察好了,剛好傍晚五點半約了參觀月子中心,就先出門了。

 

這次參觀的是竹北的安育,新開沒多久,管理也比較嚴謹,整體來說算是比較滿意的一家,但是價位比起佑康惠生稍高,二舘目前在準備中,今年5月中會開幕。

想說下星期一如果開獎出來有懷孕的話,應該會訂這家吧!

回家路上跟老公說我想吃小籠包,就開車去了遠百,人太多點了外帶,要付錢時才發現我們身上都沒帶皮包!!!!!!!!!!!

還好ㄤ包包裡的識別證有偷藏一張百元鈔,不然我們連停車的30元都付不出來啊!!!!!!!!(怎麼會這麼蠢的兩個人,還好沒坐下來吃)

 

一回家,發現出血變鮮紅色,鮮紅色,鮮紅色.........這是?????

算了一下,我從取卵當天到現在也14天了,沒意外的話,我月經來了。

 

唉!

 

都還沒開獎耶,月經就來了,這真是讓我有點受挫,因為早上有驗尿了,乾淨的一條線,讓我更加確定是月經了,

如果早上驗孕有兩條線的話,我還會想說是著床出血或早期不穩之類的,但一條線...........

加上這次植入之後,除了前幾天有一點感覺像是著床的刺痛感外,基本上都沒啥懷孕的感覺。

胸部沒有漲痛,體溫好像也沒有很高(上次IUI時胸部還蠻漲的,也一直都感覺體溫高)

想想,這次的確是很無感啊!

這次除了小白球和快孕隆,還多吃了口服的得胎隆,補了這麼多黃體素,還是一點都無感,真是哭哭!

 

晚上很傷心很失望,心情很差,躺在床上老公抱在懷裡,忍不住一直哭哭,為什麼啊~

都已經是授精卵植入了,為什麼還是無法著床?是我的子宮內膜太薄了嗎?但是有達到標準啊,難道是因為發燒吃抗生素嗎?

覺得好煩,感覺計畫又被打亂了,ㄤ也很失望,大家都好期待我會有寶寶,為什麼又失敗!

覺得有點對不起寶寶們,媽媽好像還沒準備好迎接你們,讓你們白來一趟,真的很對不起!

ㄤ安慰說我們還有冷凍四顆卵,休息一下還有機會,還好不用再打排卵針了,他真的很心疼我這麼辛苦。

該說什麼?說很失望也是真的,說有心理準備也是真的,從發燒到沒懷孕徵兆,到驗出來又是一條線,唉!

 

隔天睡醒,嗯,就是正常的月經的量了,認命吧,等星期一晚上回診,再跟林醫師討論下一步了。

然後既然開獎失敗了,這兩天就瘋狂泡茶跟咖啡啊(我忍多久了)

懷孕,怎麼這麼困難啊!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lsaluke 的頭像
    ailsaluke

    Kuo好孕日記

    ailsa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